小白船

时间就如河流,从不逆流, 回忆就如小船,在时间的河流里飘呀飘...... 时间的河流从不为谁停留, 四周的景色变幻无穷, 小船载着我永不退色的回忆伴我度过人生的起起落落......

Wednesday, March 08, 2006

Once Again...........

过了一个星期的电邮联系后,他又再一次呈现了他独一无二的“魔术表演”--《失踪》。 其实,我不觉得惊讶,因为这是预料中的, 如果他没再次失踪,我才会觉得不对劲。

在他的电邮中,没真正提过他的近况,只是随便用几句“很好”草草带过。 虽然说我早知道他所发生的事,但我一句也没提过。 因为我不喜欢追问事情,我觉得如果他要让我知道的话,就一定会自己告诉我。

但想回来,这到底是我的原则,还是我在逃避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