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船

时间就如河流,从不逆流, 回忆就如小船,在时间的河流里飘呀飘...... 时间的河流从不为谁停留, 四周的景色变幻无穷, 小船载着我永不退色的回忆伴我度过人生的起起落落......

Wednesday, February 14, 2007

情人节---白色情人节---黑色情人节

又是情人节,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地与情人度过了,因为情人已离开我身边很久了。
朋友说:“你还有我们啊!.....”
我回答:“没错!干杯!”
说不寂寞是假的,我们都只是互相安慰。
不管我有多坚强,偶尔还是希望有人能给我依靠。

小白船不管在河流里多自在的飘着,也会有想靠岸的时候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